上個星期天,去參加了在枋寮球友約的友誼賽,而與屏東的球友組了兩隊去參加。

 每隊我們抱了各七個人,而且要求一定要有一位女生才行,所以我們找了球友幫忙找女生。

 但是在比賽得當天,有一位女生臨時說不來了,我當下的感覺很差,如果不想來可以早點說,前天晚上說也行,但是為什麼要在比賽的這時候說不要來??

 唉唉~~

 比賽組總共六隊參加,打單循環賽,等於說每隊要打另外五對比積分決定前三名。

 第一場比賽開始,我跟在球隊的某位搭檔A搭了第一場,對到的對手是兩位左撇子,我們就猛攻他們的反手,獲得不錯的成效,但是換邊之後,我跟搭檔A開始不穩,我不想責怪是誰的錯,但是就是比賽經驗太少,明明是領先的局面,最後變成21:18落敗,虧了一下搭檔,其實也很不高興,是責怪自己成分居多,因為自己也被搭檔給影響了,唉~~

 而第一場比賽我們第一組以比數3:0慘敗,最後搭檔A跑去打混雙了,而我則跟B開始搭檔,其中一場我休息了,所以我跟我搭檔最後贏了最後兩場比賽,其中一場還是打贏那天感覺最強一組的另一組,還真的是預料之外的事情。

 那一場,搭檔B殺球殺到最後還大喊「我沒力了!!!」,當時站在網前的我笑翻了我,我想對手應該也是吧?!哈哈哈哈~~~

 最後我以為我們可能是第四第五名左右,沒想到我們站上第三名,領到巨額獎金(最後再宣布),哈哈~~~

 前兩名是來自大樹的球隊,他們也跟我們一樣報了兩隊,但是他們拿走前兩名,我們這兩隊則包辦三四名,表示我們的實力還有待加強。

 而那天的比賽,看到幾位猛男,真的是猛男,也是我喜歡的菜,小眼睛,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但是我很希望他是啊!!

 可惜沒有跟他打到球,如果有機會遇到他的話,給他搭訕一下,哈哈~~~




 巨額獎金是~~~100元。

 純粹參加友誼而已,不是為了獎金的啊。

 打不到幾場,但是累翻了我。

 希望球技能再精進一點才是吧!!

‧好玩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