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似乎,好像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今天回家,跟媽媽說明天要跟朋友去吃飯,媽媽就說爸爸說一直趴趴走,那工作呢?

 突然小火冒出的跟媽媽這樣說說:「難道沒有工作就不能跟朋友去吃飯嗎?」

 唉~~~

 晚上,台中的球友約我這個月底要不要去台北參加比賽,而這個比賽算是有點盛大的球賽,但是,我還是以沒工作的理由回絕了。

 跟朋友說,如果我在三月底之前有找到工作的話,我一定跟他們一起北上比賽,但是我怕我還沒有工作,而又要跑去台北的話,相信家裡又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啊!

 所以我只能跟他們說聲抱歉了。

 唉,沒有工作的人,似乎變的礙眼,變的什麼事情都不能做,變的只能待在家裡看人力銀行的網站而已。

 唉,我何嘗不想有工作呢?

 但,我難道要挨家挨戶去要一個工作機會嗎?

 突然有想找打工的念頭,至少能賺到一點點錢。

 老天爺啊~~~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