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才知道我們家某課長去住院了,原因是~肝指數過高,聽說正常值在40左右,而課長的在4800上下,遠遠超過好多,呼~其實很同情他。

 平時他就有在喝酒的習慣,雖然不是爆飲爆量,但是也是酒國英雄之一,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多少也是預期的到的。

 沒有到醫院去探望他,因為不喜歡那種場合,感覺好像被同情的一樣,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巧合的是我家廠長也去開刀,聽說是痔X,哈哈~很明顯了吧!!

 而同事也再問說要不要去探望他,但是他人在台南耶,整群人因為他開刀跑去台南探望他,也太....所以,我應該不會去,也希望廠長不要說讓我們去看他,還挺尷尬的啊!!

 希望他們都早日康復就好,看見他們,就想到爸媽的身體,前一陣子老爸公司也為他們做健康檢查,老爸也出現三高的警訊,其實老爸也算是有注意身體的人了。

 有運動習慣,不抽菸喝酒,那我想就是家裡面的飲食習慣了吧~~

 這時候老爸跟老媽都在討論煮飯做菜這件事情,大多就是分量太多,調味品放太多這原因吧,跟老媽協商,為了健康,還是從減量以及減調味品開始吧。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才有美好的未來啊~~

 那我也應該少喝飲料,從減糖開始吧!!

 那我的五十嵐怎麼辦?!

 我不要~~~~~~~

‧少糖就好,少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