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個網路上的朋友的日記,感覺有點不對勁,在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問了他這件事情,他承認,他與他交往四年的BF分手了!

 給他一點打氣的鼓勵,畢竟在四年也不容易了。

 有時候想想,當時間久了之後,情人間的關係變成一種親情,或是另一種平穩甚至平淡的感覺,這樣....好嗎?

 或者,該是放對方以及自己自由嗎?!

 朋友會問,我交到BF了嗎?!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該怎樣回答這個問題!!

 「目前有個不錯的好朋友吧!!」這是我目前肯定的答案。

 或許他現在看到這篇文章會感覺很不好,為什麼我不給一個肯定的答案,或是一個關係,但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去給對方,以及自己怎樣的關係。

 說穿了,這樣的想法只是害怕分手時的痛苦,或是害怕不自由的藉口吧!

 目前自己的心態,是昇華,或是墮落另一層境界了。

 是不能愛了?

 還是不敢愛了?

 或者是沒有愛了?

 會害怕失去,所以連獲得都不要了;因為沒有了,就不害怕失去了,是吧?!

 我很膽小,到現在已經無法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感情。

 我很自私,我不能給其他人我的心。

 我很懦弱,我想給自己承諾都給不起。

 我想,能維持是朋友的關係也何嘗不好呢?

 與我最好的關係絕對不會是「情人」,因為,每個人都喜歡跟我當「朋友」。

 我想,是「朋友」就別再奢望是「情人」了吧?!

 情人,不是我能當的角色,我跟所有人,都只能是朋友。

 當情人很好,難道當朋友就不好嗎?

 我不再是專屬某人的情人,也不會是。

 我只是屬於大家的朋友,只是屬於大家的。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