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外部稽核,老師是一位熟女級的老師,可惜上次那位小熊老師沒來,唉唉~~

 整個來說,沒有甚麼大缺失,只是我笨到被一位同事提醒到說要把舊資料拿去收好,結果我自以為聰明將上次的資料留在資料夾裡。

 幸好老師沒有開稽核缺失,不過被同事硬是被虧了很久,所以啊,同事的建議還是要聽啊!!

 今天爆累就是因為稽核的關係,一直跑來跑去,拿資料,幫老師倒水,原本廠長說要我跟我學長主講的,但是到最後他自己受不了,跳下去狂講,而且還講一堆老師沒問的。

 學長整個傻眼~~~

 不過我覺得,廠長真的很愛講。

 哈哈,這樣也好,可以少點事情。

 恭喜這次外稽順利結束,可以休息幾天了,哈。

‧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