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了,奧運資格賽,剛剛中華隊在延長賽落敗,唉~太可惜了。

 不過,這次的比賽真的都很精彩,希望中華隊再以後的幾場比賽能有不錯的成績出現啊!!

 打進奧運,中華加油。



 我的部落格真的要破一萬人次了啊?!



 哈哈,我想大多都是我自己來看的,所以讓自己的人氣破萬。

 恭喜啊!!


 關於周日的中鋼徵才考試,我最後決定不去考了,跟球友一起去台南走走,打友誼賽。

 台南那邊的球館超棒的,完整的場地,所有設備都是全新的,相較之下,我們在屏東打球的這個球館,就老舊很多,唉~而且老闆很小氣,都不願意花錢更新,唉~~

 算了,不說也罷。

 至於台南那個球隊聽說有上百名隊員,是相當龐大的一隊,很羨慕,而且大家程度都差不多,而且包括女生也是,真好!!

 如果屏東這邊也有這樣的人數跟規模就好了。

 至於中鋼,看到新聞報導說將近有三萬七千多人報考,但只錄取五百多人,錄取率只有1.5%,我想這樣的錄取率,我就不必去當砲灰了。

 不過,大家都想往好公司競爭這是必然的,但是我想先把我目前的工作職位做好就夠了。

 加油啊,不管是念書或是在工作的大家都一起加油啊,大家一起賺大錢最好了!!

 :)

‧賺大錢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