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用過餐之後,陪著他、他老婆還有小朋友一起去剪頭髮。

 他跟小男孩一起進去剪頭髮,我則跟他老婆一起在外頭等著。

 她在等她老公,我在等我已經喜歡三年多的異男,都是同一個人,就是他。

 剪完頭髮後,他載著我回他家,我原本打算回家睡覺去,只是又和他開始聊了起來。

 故意摸著剪的很短很短的三分的頭髮,摸起來刺刺的,他也不會反抗的讓我摸著,我還作勢開玩笑的要往他的頭打下去,而他也卻不會閃躲。

 聊著天的同時,他也會做著鬼臉,我更是往他的臉頰拍了拍,他也是不會躲,這時候,是我跟他最親密的時間。

 他願意讓我碰碰他的臉頰,摸摸他剛剪的頭,我有時候還會拍拍他的屁股之類的。

 但是僅止於此,不太可能太超過,甚至不可能擁抱或是親吻,在夢中或許可以。

 只是,現在生活,還是算了吧!

‧當然不只這樣就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