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禮拜整個人呈現昏昏沈沈的狀態,從星期一到星期四,我幾乎都很早就上床睡覺,但是隔天還是覺得很疲倦。

 星期天晚上,跟阿倫約好一起吃晚餐,就選在上次吃飯的地方~花象,也好一陣子沒有見到他了,但是我們兩個就很有默契的一再錯過。

 星期一,公司有一個廠商要到廠進行教育訓練,召集廠內課長還有需授課人員一起來上課,又到現場進行測試作業,再加上中午陪他們吃飯,我中午休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二是公司內部工安稽核作業,加上協理總共五個人到廠來,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要來找碴的啊,哈哈~早上看現場狀況,下午在進行表單的查核,中午還是沒能辦法安心的休息。

 幸好這次現場缺失大部分都類似的缺失居多,而且下午表單是我最害怕的部分,雖然說表單都純粹是形式上的作業,但是缺少了,還是會被開一堆缺失。

 幸好這次分數大於廠內設定的標準,所以也就鬆了一口氣,只是後續還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只是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修改了。

 星期三,跟同事一起作業,也跟他聊到一些事情,關於公司,當然也關於他的家庭。

 我可以感受到他這陣子飽受壓力的感覺,但,我卻也絲毫幫不上任何忙,連他自己也說出來可以也沒能有什麼解決的地方,只是,我實在是不想看他這麼消沈,其實我也害怕會失去他。

 於公會覺得公司會損失一位人才,於私因為我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雖然有時候的他頑固不冥,而且我也說不贏他,所以平常都是我聽他說比較多。

 是心力交瘁了吧,我想不管是誰,再怎麼堅強不服輸的人都有會被打倒的一天,我很難過看著他這樣,希望他能夠釋懷一點,不要這樣鑽牛角尖,這樣對他絕對不是好事。

 都加油吧,不管家裡或是公司的事情,都加油吧!

‧還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