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又在一種很忙碌的狀態下過去了,現在幸好我不太用參與盤點了,所以星期六的今天我可以在家。

 這個禮拜工廠內的設備又壞掉了,雖然我不用參與實際維修作業,但是,看見同事好幾天都忙到半夜,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而在0329星期四這一天,是我工作滿五年的時間,好快啊,轉眼間就是五年過去了,也向第六年前進。

 其實沒有很想工作,但是還是默默地度過了五年,不知道自己的開飲料店的夢想還有沒有機會實現,我自己也不清楚,哈哈~

 最近廠內可能會有些變動,只是,這樣的變動我是無能為力沒有選擇的餘地的,所以,就盡量讓自己多多適應而已。

 第六年了,我在公司裡頭得到什麼呢?

 還有,我為公司作了什麼呢?!

 人,當然是不滿足的,但是,現狀這樣,何嘗不好呢?!

‧好像好久才會出現一篇網誌了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