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 看到這篇文章,突然很有感觸啊~

 那先請大家看看吧!!

---------分隔線----------

[我愛你 兄弟!]

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都覺得當初只有我對他有些意思

畢竟他每任女朋友都跟我滿好的

他也非常愛他女朋友

至少我到現在都還是那麼認為

我想有時候年輕跟單純

會讓兩個男孩甚至是兩個女孩有這麼一段故事的

是一段很單純 沒有想太多

也沒有太在意外來眼光的過往

就像今天我去買個東西

剛好碰上附近小學的下課時間

兩個看起來是三四年級的小男生

手牽手一起回家

也許我像個變態似的

慢慢靠近他們

感受一下當初單純的氣息

感受一下他們的對話

"你等下要不要來我們家玩玩具"

"什麼玩具阿"

"我爸爸從國外買回來的 機器人喔"(正確名稱其實我小忘)

"好酷喔"

"對阿 我還沒拆喔 我就是要等你一起來拆"

"你怎麼沒有先玩"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阿 我要跟你一起玩"

兩個男孩都笑了。



我想當初我跟他的感情就像如此吧

完完全全的一個兩人世界

直到慢慢長大

才會被外界影響

發現好像過於親密

但是那的確是我們表達彼此友情的方式

感受彼此的一種方式

有時候我愛你 不只可以對另一半說的:)

---------分隔線----------

 突然有個想法、感觸,為什麼我們小時候,牽著另一個小男生的手,是一種可愛、是可以被允許的行為?

 為什麼長大後,跟另一個男生牽手,卻不能光明正大呢?

 小朋友對對方的愛很單純,喜歡對方很單純,用很單純的感情去交朋友。

 而我們長大了,卻漸漸地失去了這樣如此單純的感情了。

 「我愛你」這句話被限制了,我想,被限制的不是這句話這三個字,而是每個人最原始、純真的那顆心吧?!

 「我愛你 兄弟!」我也多想對對方說,對他說啊!

‧我愛你這三個字,為何變得如此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