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這一天到來了,看見同事桌上收的清空,突然感覺很不妙。

 開玩笑式的問他說,要準備離職的人才會把桌子收得這麼乾淨?!

 他頓時間楞了幾秒鐘,才幽幽地說出,他決定要去面試了,而且還打算打給他之前工作的老東家,問看看現在的工作狀況,還有就是他同學那裡的工作,一整個幾乎決定離開這裡了。

 當星期一知道這樣的事情之後,我一整個就失了神,真的沒有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啊!

 突然間,有一種被分手的感覺,他是我喜歡的同事,也是我第一位親到嘴的異男,或許他應該是異男,雖然他結婚了,只是我上班的工作情緒也會因為他。

 常在他家裡頭跟他聊著天,我跟他已經從同事昇華成朋友了,只是因為他最近公司還有家裡頭的環境讓他很不舒服,壓力很大,我完全幫不上忙,只能聽他說說話。

 很心疼他工作給他的壓力這麼大,有時候真的想說他不要在這個工作,但是,我真的捨得他離開嗎?!

 工廠裡,說真的少了他真的會不行,習慣有他,突然間他離開我的工作中,離開了我的生活圈裡頭,真的像被宣布分手了。

 捨不得,真的捨不得啊~心裡頭,好像又空了一塊一樣。

 唉~~~

‧但,我改變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