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準備回家,也計畫好回到家還能去打場球的,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最近上班這幾天,都在弄月報告以及季報告,因為是月初的關係,而總公司那邊又要催著資料,所以帶我的學長只好邊教我邊趕報告了,而這樣下來,我真正離開公司的時間是八點四十分,而且,我還沒吃晚餐。

 其實已經餓到不會餓了,但是,整個腦袋是昏昏沈沈的,因為報告裡的東西不是很懂,所以說真的幫不上什麼忙,但是學長還是盡量讓我自己做一次。

 唉,老實說第五天上班,就又算是加班了,希望這次又能報補休,這樣的話,我差不多賺到一天的假了,哈哈。

 但是,我不喜歡加班,就是不喜歡!

 真的上班之後,就沒多少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不熟環境,所以連運動都不能自由的運動,而且下班之後就真的很累了,也不想動太多!

 唉唉~我想打球,想流流汗啊。

‧0404我放假了,但是我星期五要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