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這幾天,無論如何,都想陪在他身邊,因為只有假期中才是屬於我。

[這天星期五]

 星期五晚上,坐在他開的車的副駕駛座上,跟他在聊著天,聊到他身體上不舒服的地方,就在他左側背部的地方,然後他就輕輕的把右手在我左側背部摸了摸。

 示意說就是那個地方,其實他大可用嘴巴說說就好,不必真的用手來碰觸我,雖然,我很有感覺,他不排斥對我這樣做。

 跟另一位朋友在他家著聊天,因為那天晚上天氣有點悶熱,於是他索性又把上衣給脫掉了。

 我站在他沒有穿衣服的背後,望著他寬厚的肩膀及背部線條,心裡頭有種想要緊緊抱住的衝動,只是當時朋友也在,既使朋友不在,我也不可能這樣做啊!

 那晚,我們聊到快三點才回家,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又聊到他線上遊戲的事情了,他說他最近很少上去玩了,因為他的網友們最近關係變得有點奇怪,當小三的當小三,吵架的吵架,他實在不想淌這趟混水。

 更誇張有女網友直接稱呼他「老公」,聽到這句話,我突然很吃味,我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機會,幸好他是個喜歡關係簡單的人,雖然他喜歡亂虧女生,但是並不會真的去做出傷害家人的事情。

 真的如果有,應該是我吧?!一個喜歡他的~男生。

[這天星期六]

 星期六這天,給自己放鬆一天,台南、台中都跑過了,所以這天就留在家裡休息,下午依照慣例到附近國小跑跑步,跑完步正繞著校園走路的時候,背後突然出現一大一小的人影!

 轉過頭去,才看到他帶小朋友來學校找我。

 他說他打了手機給我,但是我沒有接,他想說我這禮拜沒有說我要去那邊玩,所以他就帶著小朋友到國小這邊來找我了。

 小女生吵著要去玩盪鞦韆,所以她就跑去盪鞦韆去,我則跟他繞著操場走路聊天,他問了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心裡想「當然好啊?!就等你說這句話而已」,但是嘴裡卻說「應該可以,反正我爸媽都在家,沒關係的。」

 「那就去吃火鍋吧?!」他說。

 所以晚上我又跟他們全家一起去吃火鍋去;用完餐我跟著他們一家人又到家樂福晃晃,他們又亂買了一些東西,不過都只是生活用品。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跑去麥噹噹買了蛋捲冰淇淋,然後我買了一杯冰旋風,本來他要搶著跟我一起吃,不過礙於他老婆在身旁,因此做罷。

 但是小朋友們還是跟我一起分享了那一杯冰旋風啊!

 回到他家樓下,我跟他還有他老婆三個人在一樓聊著天,很難得有這樣的很簡單的時間可以輕鬆的聊天,沒有人坐在電腦前、電視機前,可以這樣好好專心的聊天。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也必須跟他們說再見了。

[這天星期日]

 星期天他騎著摩托車而我坐在後座聊著天,他說他最近小腿會隱隱地酸著,然後左手也捏了捏我的左小腿。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他主動接觸到我身體,我就不自覺得很有感覺,卻又會很想要甩開對方。

 我為什麼是這麼矛盾的一個人啊?!

 中午跟朋友午餐,在點餐時跟朋友還有他一起開玩笑聊天,我說到「不要讓她知道我們兩個的關係。」

 他說「對啊,不要讓她知道你愛我。」

 我聽到這句話竟楞了一下。

 是啊,我愛你沒錯,那你只是開玩笑說出來的?還是真的感受的我對你的愛呢?

 最後,還是以開玩笑的方式帶過這一個話題,要自己當作他說的,只是一個玩笑話罷了,如果是真的,那又如何呢?

 幸好他也沒有揮霍我對他的喜歡,彼此有一種很簡單的默契,我也不會跨越那一道不該跨越的界線。

‧原來這三天,我只記得跟他有關的事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