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上星期六晚上,下午六點左右,洗完澡後,就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顯示,看了顯示名稱,是他。

 隨後就回撥電話給他,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但是這時候媽媽已經準備好晚餐而且要開動了,於是拒絕了他的晚餐邀約。

 我想,他應該是想彌補上次晃點我吧,我是這樣想啦!

[星期天早上]

 星期天他背部不太舒服,跟朋友借了藥膏,馬上就要我幫他塗上藥膏,不是麻煩朋友,而是撒嬌的要求我幫他在背部抹上藥膏。

 心裡頭當然馬上說「我願意」,但是嘴巴裡頭卻要說著反話「為什麼是我?!」

 用手指塗了些藥膏在他身上,均勻的抹開,感受他肌膚上的觸感,原來我可以稍微親密一點對待他。

 可惡的他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順便胸部也幫我塗一下啊?!」完全是在挑逗我啊~~

 當然不敢,很想要這樣做,但是這麼多人在場的情況下,還是不適合做出這樣的舉動,他不在意,但是,我還是會害羞。 

 他這樣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他呢?

 如果知道,他真的是故意這樣說在挑逗我嗎?

 如果不知道,純粹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吧?!

‧而他也喜歡這樣有意無意地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