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每周一次的碰面,也期待一個禮拜周末的到來,最近這幾個碰面,原本習慣我們各自騎一台摩托車,但幾個禮拜前他卻提出要我載他的要求!

 當然不可能拒絕的我也很高興的答應他的要求,因為他說的原因是天氣太冷只要冷一個人騎車就好。

 只是不知道這個是我多想提出的想法,沒想到卻是他先提出的,心裡多麼高興~

 昨晚他坐在我摩托車後面,聊著朋友之間的事情,聊到他們的關係之後,他卻也將雙手環抱著我,雖然他也不是第一次做這樣的舉動,但每次都讓我想多感受久一點,但卻又不得不假裝拒絕。

 這種矛盾的滋味實在不好受,但也僅僅只能維持這樣的關係,自以為曖昧,其實是我不願清醒。

 已經計畫好的旅行,我目前實在找不到可以一同出遊的人,也開玩笑的向他提出邀約。

 當然知道他不可能答應這樣的邀約,畢竟他還是有家室的人,更可愛的是朋友還說那,乾脆我把這是出遊的機會讓給他跟他老婆算了?!

 那我更回應說,那這樣我不就要幫他顧小孩了?!

 當然只是玩笑話,他當然不可能與我同行,百分之百的不可能啊!!

 我們的關係,這樣已經是極限了,再好也不可能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只是我當然不可以因此而滿足吧!

‧是寂寞太久了,所以捨不得放掉這樣的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