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一陣子才有機會見面,縱使我跟他在MSN 上或簡訊的對話我個人覺得曖昧的可以。

 我欠他一個親吻,他欠我一個擁抱,直說下一次見面要還給他這些東西。

 我想,這實在是曖昧的很,畢竟,他目前還是有交往對象的人。

 這天終於跟他見到面了,他趁機會偷抱了我,而且還不只一個擁抱,他對我說,那我欠他的東西,要什麼時候還呢?!

 終於只剩我跟他的時候,他用手指了只他的臉頰,示意著要我親他的臉頰,但我說「我不親臉頰的,要親就親嘴了!」

 我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就托著他的臉,往他的唇上親下去,幸好沒有被其他人看到。

 晚餐跟一群朋友一起用餐完畢後,跟朋友帶著他一同前往他摩托車放置的地方,這一路上,坐在副駕駛的我,卻伸手到坐在我身後他身上,牽著他的手,而他也溫柔的回應著我。

 跟他說下禮拜還會見面之後,就跟朋友啟程回家了,也要跟路上騎車小心點。

 跟朋友回家的路上,他傳來一封簡訊,也是關心的內容,但我不想造成他跟他另一半的困擾,所以我也沒有回太直接的內容給他,畢竟造成他不必要的困擾也不好。

‧原來,曖昧真的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