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在他家聊著天,當然他老婆也在,因為他上晚班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加入聊天的行列。

 晚間十一點鐘,我的手機響起,他老婆就第一個問我是不是他打來的電話?

 的確,是他沒錯,大家起鬨著為什麼他是打我手機而不是打他老婆的,當然這只是大家的玩笑而已。

 朋友因為隔天得上班的關係都又提前離開,又只剩我跟他老婆在客廳裡看電視。

 一位男人是他的朋友,一位女人是他的老婆,兩個人都在等著他下班。

 直到他一點半回到家裡,他老婆去廚房幫他熱了點飯菜,讓他解飢,然後他老婆就回房間休息了。

 這時候就只剩我跟他在客廳裡聊著天。

 他吃的東西跟我東聊西聊著,雖然自己思緒有點不是很清楚,但是仍聽他說著,與他回應著。

 兩點半,很想要回家讓他早點休息,只是他仍是欲罷不能的說著,其實我也想跟他多相處一會兒,真的只有這個時候他是我獨享的。

 剩十分鐘凌晨三點,我決定要他洗澡休息,我跟他走到樓下,他似乎還想再聊似的開了口,只是我覺得時間真的太晚了,要他趕緊洗澡去。

 他雙手抱胸,我則準備將摩托車掉頭離開,但他卻沒有轉身離開的意思,看著我,我也默默的看著他,約莫十幾秒鐘時間有。

 或是又是我想太多,是他捨不得我?還是怎樣呢?為什麼他不趕快關上鐵門休息,卻要看我離開才肯關門?

 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該想太多,夜深了,陪在他身邊的人,不會是我的!!

 我,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吧。

‧至少,能在夢中屬於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