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中午,他打電話回家問著他老婆中午要吃什麼,但是電話那頭的她似乎不太高興,但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跟朋友買了午餐到他家用餐,他老婆笑臉的招呼我們,卻對他的反應卻是冷淡,看的出來的確在生他的氣。

 我跟朋友還有他以及小朋友在客廳吃著東西,而他老婆躲回房裡看著電腦吃飯。

 時間也差不多的時候,我跟他還得赴另一個約會。

 跟他又回到他家後,他則向他老婆撒嬌道歉,真的還開玩笑式的跪在地上,更嚷嚷著要我一起賠不是,被他老婆給制止了,而我也只是笑笑著準備離開。

 他跟她總是一家人,這時候的我,更突顯出我只是個外人角色。

 是啊,我的確只是個路人而已。

 那我又想變成如何的角色呢?!

‧我也只想帶給他快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