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瘋狂的行為,那就是愛上你。

 不能說,真的不能讓你知道,或許在其他人眼中,都可以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不能做,多想親近你,但連一個小動作都只能表現的雲淡風輕。

 只能想,想你的笑,你的聲音,想有關於你的一切。

 只能感受,感受你對我的回應,甚至沒有回應。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失去太多」

[我瘋你。伍家輝]
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
怎不說情話 你不愛我嗎
想讓你有自由 卻把心弄 丟
你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
怎不說情話 你不愛我嗎
想讓你有自由 卻把心弄 丟
你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會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會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OH喔 OH喔 OH



‧我瘋你,瘋狂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