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下雨天。

 下雨天,讓自己的心情就不怎麼好,其實就是沒多高興,也沒多難過,就是很平淡,只是多了點煩人的感覺。

 這兩天,看了「命運好好玩」這部電影,我只能說,這部電影也騙了我一堆眼淚(好啦~我承認我愛哭!)。

 電影的後半段,在描述會得到什麼,必然就會失去什麼。

 當主角知道他父親過世之後,回到上一次與他父親碰面的那個時間,才發現,他失去的,比他得到的更多。

 當主角一直重複他父親說的那句話「I Love You!!」這個點,就是讓我狂哭的點,眼淚用飆的掉下,還真的不誇張。

 每每看到這種情節就是我最受不了的。

 只是回頭想想,自己與父親的關係也沒多好,因為這些日子在找工作的原因,家裡面父母親當然是以關心的角度來對待我,但是在無形中就產生了壓力。

 之前在唸書的時候,久久才回家一趟,就感覺自己跟父母親的關係就是很好的。

 只是現在每天都見到他們,他們的關心就會不小心變成了嘮叨,在他們眼中是關心,而在我們的感受卻是壓力!!

 唉,這樣的關係真的很難拿捏啊!!

 他們愛我,只是有時候我不小心把他們的愛甩開。

 我愛他們,只是我不想讓他們擔心我。

‧這又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