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原本計畫要去台南找朋友一起吃飯逛逛的,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最後我沒有去台南了。

 在這裡要跟Matt還有菠菜說聲抱歉了。

 而星期天要去吃喜酒,頭髮也長了,所以決定去剪頭髮了。

 原本習慣剪的店家設計師恰巧都不在,原本星期五下午就要過去了,但是都沒有看見他,所以又在網路上找了另一家便宜一點的髮廊。

 鼓起勇氣走進去,歡迎我的是一位台客,很害怕被他說走進來就不要出去。

 他安排我坐定位之後,就說等等設計師就來了,我心裡鬆了一口氣說,不會他要幫我剪頭髮吧?!

 結果來的是一位小帥哥,感覺得出來他很年輕,在剪頭髮的同時就聊天,他才75年次,就很像我前一陣子看的曼谷愛情故事裡的那位短頭髮帥哥。

 高高壯壯的,臉又很稚嫩,其實被剪頭髮的時候一直在偷看他,哈哈~~可惜他有女朋友了,唉~

 不過,他幫我剪的頭髮還滿滿意的,而且價格我也覺得超棒的,付完帳之後忘記要他的名片,又回頭去要他的名片,不過他沒有,有位女性設計師說他是"20"號,喔~~我記起來了。

 不過一個月左右才可以去找他剪頭髮一次,哈哈~看到帥哥心情就變得很好。

‧剪短髮,看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