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可愛的雅竹學妹就要到屏東來了,下午應該會請假去接她吧。

 但是我得先去把車子的避震器修好,不是因為她要坐才要去修,學妹,別誤會啊,真的是車子本來就要維修的啊!

 :P

 恰巧這禮拜有球友要南下考試,所以剛好一次見到兩個人,就決定湊在一起吃頓飯了。

 好像他們也一起打過球吧,所以應該有見過面,但是我現在煩惱那天晚上要帶他們去吃什麼才好~

 唉~~

 麻辣鍋?因為隔天有兩個人要參加考試,所以我覺得不適合吃麻辣鍋,怕影響考試情緒。

 吃到飽簡餐?感覺一點意義都沒有。

 這樣我心裡有幾個方案了,恩恩。

 明天見了啊,我親愛的學妹跟球友。

 :)

‧明天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