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丟出一種感覺跟朋友討論,有位朋友說這樣的感覺很像吸毒!!

 我想的確是這樣,當下是很愉悅,但當藥效退去之後,換來的卻是痛苦。

 又愉悅,又痛苦,反覆交替進行。



 在MSN 上跟朋友討論有關於朋友的狀況,在表面上的他,是嘻嘻哈哈,當他在討論嚴肅的事情時,他給我的態度也不是很認真。

 但在MSN 上的他,認真的令我感到有點訝異。

 他也是相當關心朋友的人,原來我最近才這樣發現,他跟我想法一樣,都是希望身邊的朋友生活平安,身體健康。

 我要對他態度改觀了。



 跟朋友聊到「要過的快樂」這件事,之前被朋友剖析後,我真的是一位表面快樂,但骨子裡或心裡極度不快樂跟寂寞的人。

 被朋友戳中要害後的我,脆弱地在MSN 前聊著天大哭,所以這次我也有防備,點到為止。

 或許,我是逃避不想面對這個話題吧?!



 要過怎樣的人生是自己選擇的,但我還是告訴自己跟朋友一句話。

 「請記得要快樂!!」

‧我也希望我能作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