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

 星期天,吃完我們早午餐之後,當然要去領政府給的大紅包「3600消費券」。

 幸好沒有大排長龍,也很順利拿到了消費券,第一眼的感覺,為什麼這麼小張,很像大富翁的紙鈔,不過,還滿特別的。

 不過,最近有聽說評估還要再發一次,但我個人覺得,不需要了,因為這只是短暫的止痛針,要讓經濟體質穩固才是重點啊!!

 領完券之後,我們就搭著接駁車前往三峽的「好客客家博覽會」。

 每一攤的賣家都超熱情攬客,我跟D 形容店家就像豬籠草一樣,等獵物上門,就非得扒到錢才能放你走。

 其中,我莫名其妙買了黑糖棒棒糖就是這樣。

 我只走慢了經過,店家就直接說請我吃棒棒糖,拿了吃在嘴裡後,他馬上就幫我打包四包裝袋,我傻眼,我根本就沒有說我要買!!

 不過,已經吃了一根了,也感覺還不錯,就掏了錢說,我買三包就好,就這樣,被騙了150 元。

 哈哈,我怎麼這麼北七?!

 逛到三四點,也差不多累了,提著我們買的戰利品,準備先回家休息,然後晚點出門吃晚餐。

 晚餐前,打算先到好市多逛逛,因為D 想買健康食品送爸媽,所以先去看看價格。

 進到好市多那一剎那,我們又傻眼了,不誇張,收銀台前排了好幾大條人龍,我想,那天晚上結帳,應該得花30-60 分鐘吧,所以說,是消費券的效力發威了!!

 看完我們想看的東西就離開現場,因為我們不想人擠人啊!

 晚餐,去吃D 推薦的一間港式小店,感覺相當道地,老闆們都是用香港口音說話,連坐在我旁邊吃飯的女生,竟然也用廣東話跟她男性友人聊天。

 而且這間不起眼的小店,也很多電視節目來報導過,才七點左右,很多東西都已經賣完了,果然東西好吃就是不一樣。

 雖然吃過晚餐,我又跟D 買了牛角麵包、泡芙飲料回家,媽啊,怎麼一直都在吃吃吃啊!

‧我胖了,D 要負一半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