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跟球友一起搭車去台中,他準備要去看展覽,不過我笑他說看畫展不會增加他的氣質的,因為他根本就沒有!

 哈哈,跟他一起在車上整路都是聊羽球的話題,每次都是這樣,我跟他,或是其他球友聊天,都是圍繞在羽球上。

 下午,回到台中跟以前台中一起打球的球友一起,不知道是太激烈?還是因為太久沒打舊制的關係,還是因為休息太久,冷掉了的關係,打到四點半左右,站起來的時候,突然間就抽筋了!!

 媽啊,在屏東打球就不會,為什麼每每在台中打球的時候,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唉~~~在場下足足抽了半個小時,眼睜睜看的球友在場上奮戰,我只能坐在場下看他們打球,分散我抽筋疼痛的注意力!

 真是無言以對啊!!

 打完球,麻煩球友帶我去車站坐車,因為我要趕去台北找D 。

 因為D 星期六上晚班,所以必須等到公司十點多下班才能走,因為我先到,所以走到他們公司的廣場等他。

 在熱鬧的台北東區街頭,已經下班的男男女女,準備約會的男男女女,準備狂歡的男男女女,每個人都打扮的光鮮亮麗。

 每位女生都像廣告看板上的模特兒漂亮。

 每位男生都像雜誌上的各種型男有型。

 我真的就像不起眼的路人,背著一包行李,手裡拿著從台中買的蛋糕,等著D 下班。

 接近十一點鐘,D 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就站在某大看板下面,那我就問他呢?

 他說,我就在你背後啊!

 看到他的時候,整個很開心,因為像極路人的我,他竟然可以認出我來,So Sweet!

‧好久不見了,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