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幫完同事的事情了,把該寄出去的資料,該審核的金額都給處理完了,只是我很害怕還有遺漏的地方。

 只是,我自己的報告好像沒有弄完,明天就又要交了,哈哈~真是尷尬啊。

 還有很多事情要討論,同事也盡量的在幫忙了,只是感覺事情不斷的一直來一直來,唉~~

 也發現最近肚子也越來越大了,唉唉~雖然我想胖一點,但是我不想只有胖肚子啊。

 當學生的,現在已經在放寒假了,而每一間公司也開始在辦尾牙之類的活動,又要準備過年了,只是過完年假,還是得上班啊。

 接下來的二三十年生活,就要在這樣的生活中度過了,哈哈~很可悲喔,應該找點怎樣事情來做做吧?!

 今年第一個目標,就買基金啊,有基金達人嗎?!要指點我一下下嗎?!哈哈~~

 還是去買張大樂透好了呢?!

 :p

‧能有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