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哦!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哦!!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你的名字:彰

2.你的生日:05.03

3.最想完成什麼:快樂的過生活。

4.喜歡的人的名字:每一位朋友。

5.有沒有男/女朋友:目前沒有。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一句真心的祝福,應該就夠了,不然直接給我錢,哈。

7.近期最開心的事:運動真好。

8.近期壓力大的事:找不到頭路

9.未來想從事什麼:一份餓不死的工作,還有能打球打到癱的人生。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每一個人都是我喜歡的人。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老師會來嗎?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跟自己喜歡的朋友出去就是幸福。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合則來,不合則散。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有他的地方都好。

15.聖誕節要幹嘛:感覺在家看電視比較好。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跟自己喜歡的朋友們過。

17.有沒有起床氣:有,所以我恨鬧鐘。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隻弟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愛哭鬼。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恍然大悟(自己的主打歌)

21.喜歡什麼顏色:藍、綠、白(最近愛上的)。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先沖水幹嘛?

23.愛不愛我:你是誰?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快樂過生活。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如果我缺錢的話,我可以考慮。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我的人生就是一件很蠢的事。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偶像劇都是假的!

28.最喜歡什麼地方:海。

29.最想和現在的他/她(男/女友)說些什麼:沒這個人。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復合:還是當朋友吧!

31.你喜歡他/她哪一點:就是那一點。(羞~)

32.怕不怕分手:分手快樂。

33.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Why Not??

34.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也許有,也許沒有。

35.近期看的電影是:顫慄航班93,從頭哭到尾。

36.喜歡的藝人:江小美。

37.最近最衰的事:找工作被打槍。

38.最愛看的電影:奪魂鋸系列。

39.最喜歡星期幾:每天都喜歡,也每天都討厭!

40.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自己。

41.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秘密。(>////<)

42.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告白。

43.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對方開心,我就能開心。

44.最近說過的謊:我愛你。

45.你做過最心虛的事:說謊。

46.如果你中樂透頭講你會跟別人說嗎:等我中了再跟你說。

47.你喜歡喝哪種酒:我討厭酒。

48.用MSN以來封鎖過幾個人:幹嘛鎖,直接刪省得麻煩。

49.你會如何表達你的感覺給心儀的人:暗示,不然就直接告白。

50.寫了這麼多,你累不累:呼,還沒完啊?

51.你活的快不快樂:唉,我想這就是人生。

52.你,喜歡羽球嗎:羽球是我的命啊~~

53.你,希望我再問下去嗎:哈哈。


--------------------------------

 這是昨天學妹告訴我的一篇東西,應該還滿好玩得,這遊戲類似連鎖信,只是把它美化成幸福版而已。

 我覺得問題超多!媽啊~

 NO.53 就是我問的問題,很妙喔~哈哈哈~(得意貌)

 而且最後一題,剛好是我的生日耶,阿娘喂,怎麼這麼巧!

 那讓我想想我要哪五位朋友回答這問題呢?呼~~~

 那就.....








 蔣小群~雖然你很忙要寫輪文,但是,有空再玩玩吧。

 峰~希望你也能過的幸福,所以你也玩一下吧!

 阿派~嘿嘿,就是你啦!

 劉坤熊~好久不見了,你也來玩玩看吧!

 阿政~你也放在你的網誌裡玩吧!



 沒有寫到的朋友,你們也可以拿去完玩喔~

 記得,要幸福喔!:)


‧幸福人生,人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