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遊記-四重溪]

 到旅店的時候,大家幾乎累攤了,開車人累,在旁邊陪聊天的也累,大家丟了行李,開了電視就倒在地上不想動了,哈哈,不是出來玩的嗎?怎麼會這麼累~哈哈。

 旅店的服務人員說,溫泉開放到2400而已,所以,稍做休息後,拿著泳褲往「湯」前進。

 挖~都是老背背跟小孩子耶,真是失望呀!!(唉~)

 既然沒得看,那就乖乖泡湯吧!四重溪的溫泉,會讓人皮膚感覺滑滑的,好神奇喔,跟我之前泡的感覺都不一樣,那間旅店總共分五座池,通通給他泡過一次,只有一座池讓我敬謝不敏,因為那池實在太燙了,我怕我的蛋蛋會被煮熟,哈哈,所以,打死我都沒下去....

 在泡湯的同時,朋友們也在喊餓,真神奇,泡湯會變餓喔?!

 難怪日本節目都會在泡完湯之後介紹美食,哈。

 於是我們結束今晚之前,又跑去7-11買東西吃,哈哈,總覺得今天一直都在吃吃喝喝。

 0000整點熄燈睡覺了,狗狗的主人帶狗狗出去散步了,他回來的時候,我還沒睡著,他跟我說,那晚的天空星星很多,而且還有看到流星咧,只可惜,我累了~唉。

 晚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