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大失落。

 連同事大姐都打電話來關心今天早上的我,或許我的臉很臭,臭到他們都感受到我的悶。

 領到薪水單,同事搶著看,說什麼念過研究所的比較多錢,其實我不怕他們看,只是看過之後,就又會被他們當做飯後話題。

 所以,薪水入帳,一點點喜悅都沒有,悶。

 現在越來越了解到,在怎樣的位置上,就必須承擔怎樣的責任。

 作業員,薪水不多,加班有錢,需輪班,做完自己該做的,拍拍屁股走人。

 主管,薪水多一點,責任制,須隨call隨到,底下人犯點小錯,還需扛起來,要幫忙擦屁股,不然上級會拿屎塗在自己臉上。

 我目前,不是主管,也不是作業員,雜在中間,尤其當主管不在,要我幫忙的時候,夾在中間要聽作業員發牢騷推責任,又要跟主管討論該怎樣處理,煩。

 晚上自我加班到六點鐘,趕著報告要給廠長以及台南廠的同事,心情很差,為什麼我不能在這份工作中找到樂趣呢?!

 純粹為了錢。

‧向「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