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在哪工作,在哪公司上班,我都可以回答得出來,但是,問我的職務做甚麼,剛開始我丟出的答案是「IE專員」,幾乎每個人都還會再問那是做啥的,而我就要解釋我的工作內容。

 現在,我很簡單的回答說「高級雜工」,每個人還是問,那又是做啥的!!

 就雜工啊,大佬們。

 就是工廠的媽媽桑,與各單位陪笑,非發自內心的笑容,就假笑,我倒想一個人做事會比較快樂。

 我越來越不知道我到底在做甚麼,這個廠少了我,也不會怎樣吧,一個月三萬多元的薪水,好像是用我的快樂換來的啊。

 這樣好嗎?!

 我不喜歡目前的工作,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想問問自己,不做這份工作,我到底還會什麼,我的自我價值呢?

‧用我的快樂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