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遊記-墾丁]

 一路上,和朋友一直聊天,與他好久沒有碰面了,所以一直在聊最近的事,聊球隊,聊認識的朋友們,聊未來,聊過去。

 大約到墾丁白砂灣的時候是兩三點的事情了,這時候,跟在穿制服的時候到達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完全是非常輕鬆的狀態,朋友迫不及待的脫了衣服就往水裡衝,而我還是有點衿持的呆在岸邊,哈哈。

 但是,朋友看我這樣太扭捏,於是捧了一堆砂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往我身上倒(>"<),唉,出來就是要好好玩得,哈哈,不是嗎?

 所以,就下去好好玩了一圈,也拍了很多照片。


 接近五點多,朋友也玩的累了,所以計畫往墾丁大街吃晚餐去了(雖然中午吃很飽了)。

 太早過去墾丁大街了,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一些攤販還在擺攤而已,既然都已經到了,就開始好好逛吧,朋友打算好好在墾丁血拼一番,開始一間一間店家開始逛,漸漸的天色昏暗,人群也漸漸增加,原來墾丁的夜晚也是越夜越美麗呀!

 只是,眼睛都沒吃到冰淇淋。

 是我們太早過去的關係嗎?唉~

 我已經啟動我的雷達了,但是轉來轉去就是沒有目標,雖然有出現幾位我個人覺得不錯的人,而且對方感覺也是圈內人,但是,朋友都覺得我的眼光很XXOO,哈哈,各人喜好不同咩~

 那晚,只有一位讓我們最優的,是一間店家的老闆,是我們一致通過最帥的一位了,但是,我們打算回頭去買褲子的時候,他不見了,換了一隻大熊在顧店,小失望,唉。

 最後,和朋友一起拍了大頭貼,哈哈,好久沒拍大頭貼了說~這是墾丁之旅的一個紀念,朋友還說,那每次我們出遊的時候都來拍拍貼當紀念好了~

 而在墾丁大街的時候,最受矚目的是朋友帶出去那那隻狗狗,哈哈,成為路人們聚光的焦點,真是人不如狗呀!

 晚餐過後,準備往旅店chek in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