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戀愛的感覺了。

 應該說是一種令自己有很想戀愛的衝動,消失了。

 雖然身邊出現好幾段稱不上愛情的關係,感覺好像是愛上了,但又不像是曾經談過的愛情那樣熱烈澎湃,或許是對象的關係吧?!

 愛上異男,結了婚的他,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從他身上我感受到不同於圈內身份的關係,跟他相處的方式像朋友但又曖昧,享受玩火自焚的快感,但又讓自己受盡委屈。

 錯的時間遇到的人,對方剛結束另一段感情,當然不可能立即投入另一段關係,幾封曖昧的簡訊,幾通關心的電話,就足以讓我自己的心緒都在對方身上,但,對方來個緊急煞車,我又不知所措了。

 遠距離的感情,誰敢保證不會變質,協議好只是朋友的關係,當然也很難跳脫從情人再變朋友的關係,卻也無法再變成情人。

 最近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太少太少,再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的機會微乎其微,想逼自己主動些,但目前穩定的生活亦是讓我卻步的原因。

 害怕孤單寂寞,卻又不肯讓自己多拓展人際關係,當然選擇的對象也相對減少很多。

 又想全部擁有,又捨不得放掉什麼,自我矛盾卻又頑固不肯改變,因為害怕想得到很多,怕失去的更多。

 羨慕別人擁有自己缺少的,但自己又捨不得放下握在手中,那怎麼可能獲得更多呢?

 誰可以來開導冥頑不靈的我呢?

 或是只有我自己可以認清事實呢?

‧我要的其實也很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