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四跟同事一起去清理公司的廢料才發現,原來,他們真的很辛苦了!!

 搬了兩天的廢料,擦了一個下午的機台,這兩天,我選擇默默協助或是作業,沒有要跟他們套交情般的嬉鬧著,這樣可以體會他們平常辛苦的樣子。

 雖然我大概知道我跟他們相處的關係已經悄悄地不一樣的,不像是朋友般的相處,而是帶點主管的感覺存在著。

 算了,既然都已經接觸這樣的職務了,就別讓自己想太多了,只是有一種很強烈的失落感存在著。

 從這個禮拜開始,到三月底的週末六日,都得要去屏東科技大學上課,唉,足足超過80個小時的假期從此消失。

 拿了一大袋資料講義回家,因為五月份的測驗就是要考這十項科目,天啊,這樣我的假日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週一到週五要上班,週六日要上課,這樣的生活要過一個月,實在是不敢想啊!

 跟朋友打球聊天的時間變少了,讓自己休息的時間變少了,很不喜歡過這樣的生活,希望這樣的生活能過快一點,唉~

 不開心啊~

‧誰來幫我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