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聽到一件事情之後,就覺得心情很低落,是關於工作方面的事情。

 我只能自我安慰著說,可能我比較接近高層主管方面,所以多少會被誤會我所做的一些事情吧!

 嘴巴是長在別人身上,我當然也管不著對方想說的話,只是聽在耳裡的我,實在感覺不是很舒服,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多說或解釋什麼,我覺得我在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夠了。

 我對的起自己就好,不喜歡阿諛奉承的人,當然也要求自己別成為這樣的人。

 不喜歡耍盡心機,變成是雙面的人。

 我相信,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的回報,或許別人看不到辛苦的每一秒鐘,至少是對的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要做到每個人都喜歡我很難,而且這樣我也很累,我也只是領薪水的工人而已,別為難我,如果不得已,我覺得是你自己淘汰你自己的,不是我。

‧我想,會檢討自己的人很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