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初一與家人出門走走之外,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初二與W 的碰面。

 原本W 很擔心他不能夠放到這天,因為W 很想初二能夠放到假,因為他希望能夠到回去看看外公,以及去祭拜外婆。

 幸好,這天他是待在他外公家的。

 而原本以為能夠在六七點的時候碰面的,但是因為一點點家裡的關係,所以延到晚一點點碰面,幸好,他在我出門前打了通電話給我,不然,我又得要在高雄閒晃一陣子了。

 因為上次他工作的關係不能提前離開,所以已經讓我等了他一個多小時了,不過,能夠見到他,等待的時間就算了。

 八點多一點,在與他約好的地方碰面,見到他,期待的心終於放心了一下。

 雖然,昨晚的夜,起了風,溫度也下降了一些,但是,有他擋著風,也似乎不再那麼冷。

 與他騎著車,大概騎了快一個小時,沒啥目的地,因為他想帶我去類似年貨大街以及夜市逛逛,但是,我們怕人潮太多,所以想晚點再過去,所以,我們才無目的的在街上騎著車晃著。

 最後,我們決定去愛河走走,因為我們兩個人不想坐在摩托車上了。

 愛河畔的人潮還好,不算多,但是,排隊等遊艇的人倒是不少。

 與他選在河堤坐著聊天,看著遊艇一來一往,因為彩色的燈,也將愛河點綴著還算熱鬧,安靜的燈光,也不破壞這個有點涼意的夜晚。

 坐了一下,也決定起身走走,走過天橋,穿過馬路,往另一邊的公園前進,人們一樣熱鬧的慶祝這個新年。

 還有人把家裡飼養的迷你豬帶到公園裡,似乎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尤其是小朋友更是興奮。

 看了一下時間,決定去夜市繞繞,沒想到接近凌晨的今晚,依舊人聲鼎沸,與其說我們走路前進,不如說是被人潮給推往前,根本沒空停下來看點什麼,就被往前擠了。

 他走在我前頭,有時候怕被人潮沖散,而我會拉住他的衣服,而有時候他也會拉著我的手,雖然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在我我的感覺裡,卻有著大大的溫暖。

 決定不與人潮搏鬥,轉個彎,就稍微脫離了那擁擠的人群,終於能稍微喘口氣。

 而他,早因為人擠人的壅塞,而滿頭大汗了。

 與他早已沒有興致再逛下去,再加上時間的關係,決定結束今晚的夜市之旅。

 前往停車的地點,他拿給我一份他答應我的紅包,而我,也給他一張燒錄CD及一封信,CD是我打羽球錄下來影片,他說他很想看我打球的樣子,所以我就燒了這份給他。

 這時,夜更深了,當然又冷了幾分,他騎著車,比剛剛加了一件反穿外套,也因為這樣,我更可以緊緊的抱著他,在騎車的同時,與他聊了一些事情,其中,也稍稍提到一點我跟他感情方面的事....

 到了我停車的地方,其實,自己對他依依不捨,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碰面,所以又在原地聊了一陣子才真的得回家不可。

 回到家,就馬上撥了電話給他,跟他說聲我安全到家了,再來就是看了那紅包裡的東西,有一張象徵性的一百元新鈔,還有一張卡片,其實,卡片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不知道給他的CD看過了沒?不知道他對我信裡寫的東西有什麼感覺?

 一個不一樣的年初二,因為有他,希望,我也能帶給他不一樣的這天。

‧呼,有種,淡淡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