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在我的網誌發現了W 這一號人物,大家都很好奇我跟他的關係,都跟關心我的每一位朋友說,我與他的關係,就順其自然,要談已經在一起,我覺得似乎太早,畢竟我們才認識一兩個月,不否認我是喜歡他的,而在我感覺,他對我的感覺也似乎不錯,只是,要兩個人去認定某一種關係,對我而言似乎有點太早。

 與W 每天都會通上一兩次電話,兩個摳門的金牛座當然不會想花費太多錢在聊天上,所以,我最近也在看各家電信業者的通話費率,來做比較,他已經有亞太的門號了,我也在考慮我該不該再多辦一隻門號。

 呵呵,感覺想這個太早了喔?!

 想叫他轉到中華電信來,這樣,就有比較多的方案可以做選擇,呵呵,就先決定這樣好了。

 而他最近也多了一樣新玩具,那就是「家庭劇院」,六支大喇叭環繞他的房間,以後他說他的房間就變成電影院了,呵呵,金牛座真的是省小錢花大錢啊!

 不過,他快樂就好。

 謝謝朋友的關心,我跟他,我真的沒預設太多立場,能像現在這樣,互相關心,互相加油打氣,我覺得這樣就夠了,能快樂就好。

‧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