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與學校的學妹都有保持聯繫著,而她都會把心事跟我說,高興的,或是悲傷的。

 她的新聞台跟網誌也是我一上線就會第一個去看有沒有新文章的人。

 她最近要畢業了,所以在為她的論文忙碌著,請加油。

 他再為過去的比賽內疚著,只是這個問題,我跟她聊過很多次了,希望她能放開心,放開手,就當作是一個回憶,只是想告訴她,這個回憶是要美好的,還是悲傷的,要由她來做決定。

 她很容易就快樂的,吃到好吃的東西,睡的飽飽的,看到可愛的東西,跟朋友一起流著汗運動,跟一群好朋友聊天,就會是個大笑的小女孩,就是喜歡她這樣的個性,很直接。

 也很高興她對我也如此的看重,我和她的關係,似乎超越學長學妹的關係,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好下去,互相關心著。

‧口以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