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盤點,沒辦法去打球。

 星期三晚上跟同事約去吃火鍋。

 星期四晚上公司聚餐,去吃活蝦大餐,又不能打球。

 所以我已經足足四天沒有打球了,而且都在吃大餐,其實這樣一點也不開心!

 這幾天,有位電信業者的客服專員打電話要來跟我說明門號NP的事情,本來不太想理他的,不過基於禮貌上還是跟她小聊了一下,但是我完全沒有在聽她說明關於方案的事情。

 昨天晚上又接到她的電話,不過她卻跟我訴苦,她說上一位客戶以為她是詐騙集團的人,所以弄得她很不開心。

 但我也不知道我能讓她開心什麼,哈哈~不過還是聽她小抱怨。

 還直說我是個好人~(這是搭訕嗎?)

 因為坐在同事的車上,而且車內有點吵,所以我也沒辦法專心跟她講電話,於是她就約我隔天再打電話給我,所以可能今天還會接到她的電話吧?!

 只是,她幹嘛這麼在乎我?

 哈哈~~~

 明天要去台中看比賽,純粹看比賽,這次沒有報名要參加比賽,晚上跟球友們吃飯聯誼去,哈哈~希望明天!是好天氣啊

‧晚上打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