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週過的實在太快了!!

 星期一、二到高雄蓮池潭上課,這樣來來去去高雄跟屏東兩地。

 星期一晚上也約了大學同學一起用餐,只是距離碰面時間還有一大段時間,跑去左營高鐵站的百貨公司晃晃。

 星期一的百貨公司實在是沒有太多的人潮,不過也幸好是這樣,不必跟人擠人。

 跟大學碰面聊天,也知道其他大學同學的近況,又有一位大學同學要結婚了,婚期大概訂在六月份,我想我又會被紅色炸彈炸到了吧!

 吃完飯後到同學新家坐坐,一整個就是屬於我夢想中的房間,哈哈~也恭喜她有屬於自己的小窩了。

 在預計的時間抵達車站,但是卻發現火車竟然誤點三十分鐘左右,已經很疲倦的我,就在火車站內等待了三十多分鐘,而且火車來的時候,還看到一塊鐵板摩擦到月台的水泥後,出現火花!!

 等車的人都傻眼了,聽見廣播說,因為火車發生一點事故,導致我等了快三十分鐘,還有得到高雄換車,所以我星期一整個到家又已經是十一點多了,而且隔天又要八點半到上課地點。

 幸好星期二中午就可以下課離開了,不過我最後四點多還是回到公司了,因為感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只是我又錯過了星期二在屏東的球聚。

 聽說那天來了還滿多人的,大家也打的挺快樂,只是少了我而已。

 不過,也沒關係啦,聚少離多,這樣才可以感受到相處時的珍貴啊!

‧這樣上課感覺一週過去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