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不是被追趕著,就是想追求著某種程度上的東西而忙碌著,最後都忘記我們最初要的是甚麼東西。

 或是被怎樣的夢想追趕著?!

 最初的夢想呢?

 最後的結果呢?

 最近跟台北的澤通過電話,因為他母親發生一點車禍,而他最近的工作也不是很順遂,所以就回家一段時間陪陪母親也給自己一點時間放鬆。

 將近在台北待了快兩年的時間,當然與家人聚少離多,他說如果這份新的工作沒有的話,可能就打算回南部找工作了吧!

 每個人最後,似乎都會選擇離家近一點,或許,能跟家人多點時間相處吧!!

 或許,我原本就是個沒有多大夢想的人吧,或是對結果都抱持的最壞的念頭的人,所以對我而言,只要比設定的目標高出一些,我就會得到一點快樂了。

 或許,也許,該重新思考存在的意義,賺錢的意義,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但是,再過更好的生活之前難道就要犧牲某部分的東西嗎?!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得到跟失去幾乎是打平的,或者是,失去的永遠比得到的還多,唉~~~

 既然失去比得到的多,那為什麼人們還要追求更多呢?只要不要失去那麼多就好啊?!

 呼,我承認我是鴕鳥心態。

‧不斷失去,也是一種獲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