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約好朋友到台南打球,在櫃臺付完錢之後,就準備進入球場準備打球。

 踏進球場的時候,第一眼映入我眼簾的是某個人衣服上的印著兩個大字「大葉」!

 然後定眼一看,居然是同系上的學弟,哇~趕緊上前寒暄幾句,然後問了他跟誰來之後,轉頭就看到我親愛的學妹向我飛奔而來!

 哇~真是太巧了也太高興了,在沒有約好的情況之下遇到認識的朋友,實在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從上次學妹來我家作客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了,這一次能在台南的球場上遇到,感覺真是太特別了!

 她也是南下來找系上學弟打球,然後順便去台南走走玩玩,這一次遇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面了。

 不過看她快樂的樣子,真的令我也快樂了起來,哈。

 她們因為還有另一個行程要走,所以她們就提早離開了,我則繼續留在球場打球。

 這天也遇見好久不見的球友,他從日本回台灣工作了,他去了四年日本,我也跟他這樣四年不見了,不知道為什麼跟他會這麼好,我想應該是兩個人聊的來的關係吧。

 我都忘記之前有跟他搭檔過去參加比賽,不過這個記憶我實在是沒有太大的印象了,哈哈。

 晚上打完球,也跟他們一起去吃飯,好久沒有這樣跟球友們一起吃飯的感覺,大家聊聊八卦,這算是久違的一次跟他們一起聚餐了,不過吃飯的成員有部分改變就是了。

 不過他們都是好人,哈哈,我是指,真的好人。

 下禮拜台中的球隊舉辦比賽,台南的球隊也派了八組出賽,台中的球友也有出賽,不過我沒有參加,就....沒有參加。

 哈哈,所以希望他們都發揮實力,不管誰拿第一都好,打球好玩就好。

‧比賽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