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重點還是在亞運,也恭喜網球這個項目拿下三金二銀一銅。

 星期天的晚上,在朋友那邊一起看了比賽的實況,知道台灣的一組女雙在冠軍戰等了,剩下這一組還在跟中國隊拼戰,最後決勝局還打出九比九,需連得兩分就可以獲勝,最後還是台灣拿下冠軍戰的門票,真是爽啊!!

 終於金銀牌都是台灣拿走的,雖然兩組人馬打起來精彩度可能不高,不過還是很高興是台灣兩組人馬姊妹鬩牆。

 亞運也快接近尾聲了,希望台灣拿再多拿幾面金牌回來。

 今天是老媽農曆的生日,哈,真的只有老人家才會過農曆的生日,只是我還是不知道老媽國曆的生日幾號,不過我想在網路上查一下,應該就有答案才對。

 所以,今天我就決定要回家買個蛋糕給老媽慶生。

 老媽看到我還滿訝異的,不過還是老媽聰明,她知道因為我明天要去台南開會,所以先提早回家了,不過,也只是原因之一而已。

 回家的原因:
 一、幫老媽買蛋糕慶生。
 二、星期二晚上想給球隊的人驚喜。
 三、星期三早上想休假。

 還有好多假必須在年底前休完,不然整個就得送給公司了,不過偏偏年底又是最多事情的時候,唉~~~

 趕緊把假排一排,放一放嚕~

‧可惜的是,假不能換成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