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的天氣多雲帶著一點陰天的感覺,不過還能讓我去游泳,已經屬於不錯的好天氣了。

 星期六晚上開始起風,但也還沒開始下雨,不過已經開始有颱風來臨的感覺了。

 星期天早上,風聲越來越大,出門打球的時候,也開始下起雨,原本這天是要舉行球隊的會內賽,不過看這天氣,似乎有人來打球就很不錯了。

 外面的風雨真的很大很大,但是在球館裡面打球的我們,也相當激烈認真的打球。

 只是這天中午,就不知道該去哪裡吃飯了,要跟球友抱歉的是,沒有說好,最後決定各自處理了,這點實在對球友們感到抱歉了。

 下午回到家,也看見屏東縣市發佈星期一不上班不上課的消息,不過這對我來說也不算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星期天晚上,家裡很早就關門,而我早早躺上床,想說明天還得進公司,而且聽說廠長星期六凌晨就已經到公司駐守了!

 天啊~~~有沒有這麼愛公司?

 星期一早上七點多一點從家裡出發,一路上看見折斷的樹枝、被水淹沒的道路、破碎的招牌等,不過幸好應該沒有太多人員傷亡。

 只是公司這邊還是有災情傳出,同事家裡被水困住淹到一層樓高,我想屏東這邊的鄉鎮應該會沈沒了吧,在不久的將來啊~

 朋友啊,這次颱風你們都還好嗎?

‧我沒事,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