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個週日寂寞的很,上了UT想找人聊聊,。

 不過說穿了,只是想找另一個寂寞或是可以發洩慾望的靈魂或是肉體。

 只是,上百個飢渴的人們,卻找不到我可以發洩的對象。

 上了cam4,看了名單上的人,各色人種都有,只是也沒辦法消滅我的寂寞。

 好久沒有感受擁抱體溫了,好久沒有接觸另一個人的身體,好久沒有感受真實的另一個人了。

 喜歡上一個不會有結果的對象,喜歡上一個沒辦法觸碰的肉身,喜歡上一個有著完美家庭的人,我還是得承受最後孤獨的結果。

 這麼多寂寞的靈魂或是肉身,為什麼我遇不到我可以分享的人?

 寂寞似乎有週期性的規律報到,我卻一點預防或是解決的辦法也沒有,僅能被寂寞的海浪一波波的衝擊著。

 我需要一塊浮木,解救我空虛已久的靈魂,或是肉體啊!!

‧我好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