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好像好久沒有牽著媽媽的手逛街了。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好久沒有陪媽媽逛街,好像好久沒有牽他的手了。

 自從阿罵過世之後,似乎不能進到廟宇拜拜,所以好久沒有陪媽媽走去廟裡拜拜了,所以也少了跟她走著逛馬路的時間。

 週末六日放假,都往球友家裡跑,有時候爸媽都在家,或是只剩媽媽在家,不過我們幾個人自顧自的看著電視,望著電腦,上上個禮拜一起吃飯,也聊了一些關於我工作的事情。

 還好他們沒有一直提及關於結婚這件事情,不然那頓飯我又想迅速結束了!

 老弟在大陸一個月、兩個月過去,因為設備的關係等於被困在大陸,雖然兩三天就有電話打回家,雖然爸媽都說工作為重,不需要擔心家裡的事情,只是人總是會想家的。

 聽著老弟一次拖過一次延期回台灣的時間,不知道回台灣的日子是不是遙遙無期,但我想爸媽還是會想著老弟的吧?!

 我不會結婚,但我希望老弟能夠幫我完成這件事情,家人仍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一部份,或許最近實在冷落了他們。

 但我還是需要跟他們說說話,被他們關心的時候,我不能像小孩子般耍賴哭泣,也不能動不動就要求擁抱,或是在他們臉上親吻,但在他們眼中的我們,一樣是長不大孩子吧?!

 太多太多感謝沒跟他們說,太多太多抱歉也沒說出口,但他們總是很輕易就會原諒我們,他們知道他們的付出是不需要有回報的,只要我們平安就好。

 謝謝父親,更謝謝母親。

‧今晚,真感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