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晚上,跟球友一起去吃小火鍋,最近一直跟他們都超好的。

 兩位有家室的男人,一位會帶著老婆兩隻小朋友一起出門好好先生。

 另一位則是有著多重身份的男人。

 兩位是跟我同年大美女,也是羽球高手,我們五個人每每星期五打完球就會湊在一起聊天聚會,現在好像變成固定聚會了,星期五沒有聊那一下,感覺好像少了很多什麼一樣。

 星期六晚上,用完餐後,他們四喀就相約去打麻將,對我國粹運動沒有興趣的我,就回家跟老弟討論我的電腦怎麼修復的事情。

 老弟邊弄電腦,邊跟我聊天,從爸媽開始,一路聊著對於未來的想法。

 我想要老弟趕快找位不錯的女生好好交往下來,雖不急著結婚,但老弟現在也會抱持著以結婚為前的目標談戀愛。

 我希望他過得很好。

 他更說,他還有個夢想,就是去日本工作!!

 聽到的那當下,我百分之百支持,這是他的夢想,我也告訴他我個人的感覺,或許家裡的意見很不同,但是,我想他需要有個支持他的人吧?!

 那我的夢想呢?

 或許我從小就沒有夢想,而且夢想我沒從沒有想會實現過,被安排好的生活,被安排的人生,其實這樣過得有點悲哀,但這終究是屬於我的人生了吧?!

 平安、平順、平穩的過生活,一切以「平」為目標的人生,沒有不好,也沒有很好!!

 唉~~~我的人生,我的人生目標,我的....

‧還是覺得,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