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球的時候,已經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了。

 感謝阿官跟許先生合送的一支素顏拍。

 所謂的素顏拍,就是上面沒有任何烤漆的圖樣只有磨砂灰黑色的毛拍。

 因為平常自己嚷嚷著說很想買一隻毛拍,但是市面上比較少賣這樣的拍子,因為是用來試打或是測試使用比較多。

 很感謝他們的用心,哈哈~ 雖然距離我的生日還有一段時間,只是阿官因為要出去玩的關係,再加上她想親自拿給我,所以就剛好今天拿給我了。

 好像很久沒有收到生日的禮物了,其實我想要的東西很多,但是不想要朋友送我,我最想要的只是一張卡片,還有簡單的祝福就夠了。

 我還是不要期待我的生日好了,因為這樣就不會失望太大了。

‧只要平安過每一天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