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線上遇到昇ㄟ,先跟他小抱怨傳給他的簡訊他都不回我,其實,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或許沒有回簡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對我而言,卻是尊重的一種態度。

 沒有生氣,稍微虧了一下他罷了。

 他問我生日的時候沒有要上台北,只是為什麼我生日要上台北呢?!

 而話題又繞到了D 身上,我跟昇ㄟ說,我還是很想D ,昇ㄟ當然也知道,他也要我別想太多,只是我還是嘴硬的說,昇ㄟ說的我都知道,因為之前我也跟昇ㄟ說過同樣的話....

 不知道,整個思緒好像又陷入在迷霧中,不過幸好我睏的有點無法思念,或者難過,草草結束我跟昇ㄟ的對話後,就準備洗澡睡覺了。


 今早,醒來的時候不快樂,雖然今天還有一些事情要忙,而且今天是個好天氣,但這些都不是我不快樂的原因。

 我夢見了D 。

 要歸咎前晚聊到他的昇ㄟ嗎?

 或者,我真的是思念他?

 夢裡我跟他很快樂的嬉鬧著,就像之前的樣子,我不想給他壓力,所以我都把壓力加注在自己身上。

 為什麼我的愛情談到最後,總是演變成這樣的情況呢?!

 呼~~~還是我習慣嘆氣,真的把好運給嘆完了呢?

 短時間內,我想短時間內我仍無法放下任何什麼關於我跟他的記憶吧。

‧我討厭自己現在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