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廠長轟炸了一整個早上之後,真的腦袋有點無力招架。

 這個禮拜又是艱困的一個禮拜,今天早上聽廠長的談話,下午又開會,讓我整天都沒有什麼思緒好好的寫報告。

 星期二早上又要開會,下午得回台南跟老師討論報告。

 星期三早上又要開會,下午又要跟廠長討論事情。

 星期四下午要做設備數據測試。

 星期五晚上又要盤點。

 我討厭這個禮拜。

 下禮拜有我屬於我的一天,但我下禮拜一二又要開會上課,我有點快受不了了。

 廠長問我三本書看完沒?
 要給他的操作報告作了沒?
 一些要交接的事項準備好沒?
 要教學的文件跟事項完成了沒?

 其實很佩服廠長如此的思想總是為公司多做一點,只是,不知道可能大家跟不上他的腳步,尤其是我不是這麼容易就進入狀況的人!!

 今年第二季、第三季是我工作另一個考驗的起點,呼~好久沒有這樣抱怨或是說過工作的事情了,最近又遇到這樣不舒服的感覺了。

 是壓力,真的是壓力啊!

 不過,既然遇到了,就應該去面對不是嗎?!

‧只是,可以不要變化這麼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