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廠務會議終於宣布人事異動的消息,當大家拍手恭喜的時候我卻沒有一絲絲高興的感覺。

 當然開始有同事要求請客,因為升官所以要請客。

 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被要求請客,尤其被那種平常就不討喜或是喜歡找麻煩的人要求,我更是不悅!!

 我高昇請客OK,如果有一天表現不好被降級,那他們會請我嗎?呵呵~當作玩笑話聽聽就好。

 其實壓力遠比我喜悅來的多,我一直認為我不是個當主管的料,也不會想要爬到多高的位置去,我只想把我分內的事情做完、做好就夠了。

 或許感謝主管對我的肯定,或許他們想要給我一份歷練,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惶恐,我到底能勝任嗎?

 或許我該轉換心態在這份工作上了吧!

‧我會加油,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